you said move on, where do i go?


myself
Photobucket

♥ Ruiz Eileen ♥

you will know me better if you frequently read my blog

sweet talks

i ♥ gossipssss

friends
♥Baby Lingz
♥JacQueen
♥BabyButtButt
♥Snowie
♥Jess
♥Renee Saw


follow me

Photos


Baby Butt Butt




Feeling's Songs

past
✩✩ March 2009
✩✩ September 2009
✩✩ October 2009
✩✩ November 2009
✩✩ December 2009
✩✩ January 2010
✩✩ March 2010
title: 一秒就好:)
date: Thursday, January 28, 2010
time:3:08 PM
我关上了门 最后一次听你说我们
熟悉变陌生 把我往记忆里扔
我应该习惯你离去的眼神
才能让失去你变得更完整
窗外的街灯 还在努力掩饰著早晨
我的叹息成全了整夜的苦闷
我该努力习惯这样的气氛
才发现 失去了爱不用再等
我知道 我的一切你已不想
要 继续在乎只会让你想逃
我不相信这全是种煎熬
原来离去是那麼难预料
早已看穿没有我想要的好
我的等待换不到你拥抱
只好让回忆短暂的炫耀
原来任性对彼此都不好
清晨的街灯 唤开了城市中的心门
我的等待成全了整夜的苦闷
RUN AWAY 在你的回忆里
狂奔 才了解 失去了 爱不用再等
我知道 我的一切你已不想
要 继续在乎只会让你想逃
我不相信这全是种煎熬
原来爱你是那麼难预料
早已看穿没有我想要的好
我的等待换不到你拥抱
只好让回忆短暂的炫耀
原来任性对彼此都不好
多想再一次紧紧的拥
抱 就算给我一秒也好
一秒可以给多少 我都想要
我知道 我的一切你已不想
要 继续在乎只会让你想逃
我不相信这全是种煎熬
原来爱你是那麼难预料
早已看穿没有我想要的好
我的等待换不到你拥抱
只好让回忆短暂的炫耀
原来任性对彼此都不好
让回忆继续反覆炫耀
原来失去对彼此都不好




add comment / back 2 top